Chole Sim & Shee Mun






**首5张相片由 SueAnn 提供。






CHLOE 快要嫁到韩国做人妻了!今天早上5.30到达Chloe家为她化妆打扮,为今天的姐妹户外摄影做准备。Chloe将会穿一件短的蓬蓬礼服,礼服上还有一花作装饰。
为了配合礼服的甜美可爱,我为chole画了个烟熏妆加强眼神,头发的部分则是中卷公主头,我还特地加了一些小蝴蝶结作为公主头的装饰。chole 还偷偷的和我说 :“我要可爱的哦!” 哈哈 :)
现在才发现原来chole的衣服和公主头还蛮配的 ^^
祝你幸福快乐!!





Sheemun给我的感觉很清新健谈,而且她的肤质超好的!水水的,超细致的!所以我只为Sheemun上了淡淡的彩妆,特出她五官本身优点。有没有发现Sheemun的眼睫毛很长? 我没有为Sheemun戴上假睫毛哦!这是100%自然的哦!很羡慕她拥有又浓密又纤长的眼睫毛。 :)
很高兴认识你,希望你喜欢我为你画的彩妆。 :)


Comments

Popular Posts